Mussio

半次元:橙魈
文笔渣皆缘更,约稿私戳
vx:cz173946
🐧:2433508505

【kaleido】心动五小时

-听觉/水火/一带一路/自习/知许解夏

-没有文笔全靠瞎扯

-ooc致歉

-会有弹幕避雷,游戏内容有参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@kaleido:祝所有多米诺520快乐![视频]


    520当天,kaleido官博发了特辑vlog,粉丝们高兴的如同过年。


[来了来了!销户卡赛高!]


    弹幕刷的很快,密密麻麻的连成一片。视频里先是一片漆黑,还夹杂着衣服的摩擦声,似乎是在换衣服,片刻后出现了方觉夏的脸。


    “大家早上好,我是kaleido方觉夏。”他对着摄像头打了声招呼,头发有些凌乱的搭在耳侧,胎记也若隐若现。


[jxgg我爱你!]

[所以觉夏是刚起床吗!!?]

[好软的觉夏ww]

[老婆!!!——]

[姐妹小心pts]


    “祝大家520快乐,今天我们要先去叫大家起床。”方觉夏回忆着特辑的流程道,然后镜头跟着他来到了隔壁房间门口。“我们先叫一一。”


[救命我有点怕一打开门是一带一路热。。吻]

[前面的哈哈哈]

[那也没什么,毕竟xql睡一起也没什么不对(狗头)]


    方觉夏敲了下门,意料之中的没有人开门。于是一旁的工作人员将房门钥匙给了他。方觉夏里轻叹一口气,想到了之前凌一的睡姿,默默为他祈祷。他打开了门,进了凌一的房间,只见对方睡姿豪放得占了大半张床。


[一一你的形象!!!]

[儿子哈哈哈哈哈哈]

[破折号好可爱啊啊]


    “一一,起床了。”方觉夏拍拍他的肩膀,凌一头埋在被窝里嘟囔:“再睡一会嘛……觉夏~~~”方觉夏面露尴尬,犹豫着要不要提醒一下对方:“一一……今天有520特辑……”凌一一下子坐起来:“给我掐掉那段!!!”


[哈哈哈哈后期没掐]

[叛逆の后期]


    方觉夏也被都逗笑了:“好了赶快起床吧我们去叫下一个。”凌一瞬间不困了:“好!走走走!”


[幸灾乐祸の破折号]


    两人收拾好朝下一位受害者的房间走去,正好遇见了江淼和贺子炎,四人打了个照面,便一起去祸害别人。


[我想知道水火为什么黏在一起ww]

[父母爱情kdl!]

[水火szd!!]


    这次他们扑了个空。房间是路远的,但是没有人。


[?我们大连市草被你们吞啦??]

[远哥你走的好惨!——]

[远哥你走了破折号怎么办]

[远哥还没死呢你们这样嚎,笑死我了哈哈哈]


    “要不我们先去偷袭小裴吧。”贺子炎笑笑,江淼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,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勾了勾对方的手心,脸上也有笑意。凌一第一个跳起来赞同:“对!他天天抢我觉夏就算了!还欺负我!!”


[?一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]

[人家xql贴贴你凑什么热闹,找远哥去]

[你这算盘打得我在成都都听到了]


    经过公正的讨论后,众人来到裴听颂门前,结果方觉夏刚准备敲门,门突然开了。裴听颂顶着张死人脸,显然是被迫起床的。裴听颂也没想到一打开门是自家老婆,表情立马变了。

    他表情称得上温柔的望向方觉夏:“觉夏,怎么不多睡会?”


其他成员:6


[葡萄树这个表情哈哈哈,被迫早起]

[变脸大帅普陀寺]

[我懂了pts,只有漂亮哥哥是哥哥]

[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——裴听颂]

[凌一都看懵了哈哈哈笑死了]


凌一确实有点懵,此时他的思想与看过正片后的自己重叠。

凭什么就他一个被看见了美丽的睡姿!凭什么就他一个被嘲笑!他不服!好兄弟不都是一起出丑吗!!

然后他们就看见了消失了一段时间的路远来的时候表演了个平地摔。

凌一:好兄弟我爱你

其他人:噗

粉丝:别太爱


    经过一番周折,kaleido小分队总算是齐了,众人微微对视,摆出了招牌动作看向镜头:“大家好,我们是kaleido!”

“大家早上好,祝大家520快乐,和自己的爱人长长久久。”导演嘴角带笑,“今天我们卡莱多的成员将进行一些任务,任务进行的同时成员个人微博上也会同步更新任务内容,到时候会从评论及点赞转发中抽取幸运粉丝共200位送出周边。”

    江淼开口道:“今天的第一个任务貌似是个小游戏,来决定分组。”


[小队长又开始q流程了哈哈]


    “是的,请觉夏来领任务卡吧。”方觉夏上前,将任务卡打卡递给了裴听颂,裴听颂读了出来:“任务一,两人共同回答同个问题,将会把最不默契的人分配的一组……”


    裴听颂沉默了。说好的520甜甜vlog呢?

    凌一听了盯着裴听颂沉默了。以他和裴听颂那个默契……

    最后凌小一得出个结论:他会死的很惨。

    “好现在有请炎哥和小裴先来,第二组是觉夏和远哥,最后是一一和淼哥。”导演面无表情q流程。

    “这是rap掰头啊。”路远站在一边看戏,凌一和他一唱一和:“我看还是卡莱多大总攻之争呢。”路远转过头去看他,痛心疾首:“我难道不是大总攻吗!”凌一眨了眨眼睛,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你又不是别人家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小声到只有两人听见,路远挑挑眉,没忍住揉了揉对方的头:“嗯你说得对。”


[对!就是你们!一带一路说什么悄悄话!]

[圆老师的表情好宠啊啊啊]

[好奇一一跟圆老师说什么了还悄悄躲着说]

[+1]


    “第一个问题,团里谁吃的最多?”

贺子炎和裴听颂对视一眼,同时开口:“凌一,我要和强哥举报他天天开小灶。”“当然是凌一,上次淼哥想吃的都让给他了。”


[笑死我了哈哈哈破折号什么家庭弟位]

[这是什么猪猪笨蛋啊哈哈]

[火哥你就记着和咱小队有关的是吧]

[父母爱情kdl!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习和知许解夏还没出场就先不打tag了,分几次发

祝大家520快乐,和自己喜欢的人长久,嗑的cp假不了!(虽迟但到


评论(5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