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sio

半次元:橙魈
文笔渣皆缘更,约稿私戳
vx:cz173946
🐧:2433508505

【究惑】究占鹊巢

-有论坛体的部分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致歉

-ooc致歉

-1K+小短打图个乐

-雷同我抄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最近秦教官和总教官的氛围有点怪啊?他们吵架了吗?


2L感觉不像是吵架了,但是氛围怪是真的


3L支持ls


4L我知道一点,前几天总教官不是出任务了吗,回来的时候带了点伤,貌似秦教官不知道他要出任务,看到伤口肯定生气啊


5L原来是这样


6L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见,总教官之前都带着耳钉的


7L回ls!我以为只有我注意到了!这几天总教官都没带耳钉了!!


8L难道是因为耳钉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游惑这几天确实没带耳钉。不是不想带,是耳钉弄丢了。


这次出的任务很危险,他没有告诉秦究一个人接下了。但是任务过程中一个队员出现了失误,导致几人行踪被发现,经历了一番交战。最后虽然全员安全撤离,耳钉却不见了。


游惑有想找过,奈何条件并不允许。


在训练营的秦究知道他背着自己出任务心里一直压着一团火,准备等人回来了好好收拾一番,结果看到对方耳朵上少了的东西自然更加憋火。


“大考官,你的耳钉呢?”秦究问游惑。后者微微一怔,道:“出任务的时候丢了。”“那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瞒着我出任务吗?”游惑愣住了,显然是忘记了这茬———他是瞒着秦究出任务的。


“抱歉,我不想你担心。”游惑自知理亏地道歉,秦究笑了笑,令人分不清是生气还是什么。

“大考官,别瞒着我好吗。我很怕你又突然离开了。”秦究声音带着点无奈和强硬。突然离开指的是什么不言而喻。游惑抬头望着他:“不会突然离开。”秦究用指轻捻着他的耳垂,一吻落在了唇上:“嗯。”


在系统里的出生入死铸造了他们本能的爱。


过了几天秦究带回来一个黑色小盒子。“这是什么?”游惑问道,其实他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秦究将盒子打开:“这是我给你的安全感。”

盒子里赫然躺着一枚黑色耳钉,款式很素,很适合游惑。这枚耳钉的模样与之前那枚有些许相似。秦究拿起它,轻声道:“亲爱的,我一直在。”

游惑勾起嘴角,浅色的眸子里尽是秦究的身影。

“嗯,一直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3L报!——总教官耳钉回来了!!


74L!!


75L我的cp复合了!!


76L ls说什么胡话呢,明明就没有BE过


77L支持ls,夫夫间的小情趣罢了~


78L但是……


79L我来说我来说!没人觉得耳钉不太一样吗


80L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81L秦教官是不是在窥帖()


82L秦教官有没有窥帖我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他很会


83L这是什么?宣誓主权!!


84L前方三点钟方向,秦教官搭着游教官的肩膀在笑!!


85L好甜!


86L秦教官好像圈地盘的鸠鸟w


87L鸠占鹊巢?究占雀巢?


89L甜死了啊啊kdl


90L等等刚刚秦教官是不是看过来了


91L好像是……


92L总感觉背后发毛……


93L再八卦加五个炮点训练


94L秦教官来了快跑!!

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啊啊啊感觉还是没写好ww和心中的究惑差太远啦

ooc严重(抹泪)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