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sio

半次元:橙魈
文笔渣皆缘更,约稿私戳
vx:cz173946
🐧:2433508505

置顶

幸识,我是霂枭,怎么称呼随意组合

缘更慎关(本质上就是鸽子精

目前深坑各种bl/第五人格/ivl/国配/各种游戏/全职高手(我嗑双一和喻黄,本质上是个鹅妈翔妈

第五我只搞夜双子,推赫莱尔以及咩瑞

ivl是个zq1.0心碎粉,现在主GG副狼,因为我推皮皮鱼生已经不在了所以可以把我当成乐子人😢但是我可能会因为情怀溺爱椒人

在役选手喜欢87小马宠爱,嗑all限虾觉

我是悲伤冷圈人,自割腿肉还吃不饱的那种()

是究惑文手(虽然ooc()

也会搞手写/绘画之类的


🔝《全球高考》《荣光》《我行让我上》

我无感作者撕逼的事和我无关🙏

国配喜欢森马、梅梅,其余皆好感

扩列↓(旧图版)


bcy:橙魈

小🍠:savior_枭

我也特别喜欢建设我家小情侣

  

接受点梗约稿!!私信随时开放,欢迎来找我玩

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